为什么果粉们都不升级到iPhone X?果粉:手机还好好的,不需要升级…

0
iphone x featured

虽然Apple在去年所推出的iPhone X可说是划时代的产品,但是iPhone X无法达到预期销量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既然说是据跨时代意义的产品,那为什么果粉们都不升级至iPhone X呢?为此美国分析行Pipper Jaffray日前就针对1500名iPhone使用者作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可能会让你意想不到:多数果粉都觉得自己的手机还好好地,不需要升级到iPhone X…

 

Apples iPhone X hits stores as profits soar 3

为了找出果粉们不升级至iPhone X的原因,美国分析行Piper Jaffray日前就对1500名iPhone用户进行问卷调查,询问他们不升级至iPhone X的原因。调查结果发现,有高达44%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现在正在使用的iPhone并无任何异常,所以不需要升级至iPhone X。另外也有31%的受访者认为iPhone X的售价过高,所以没有升级。而其他的受访者中,也有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要一部比iPhone X的屏幕更大的手机。

 

upgrade

从调查结果来看,Apple必须要重新检讨他们的营销方式,以及在售价方面必须要拿捏得当。新一代的iPhone如果想要提升销量,CW编觉得新iPhone在性能上必须要有更大的提升,以便激起原iPhone用户想要升级手机的欲望。

虽然我们明白售价高的话,买了还可以装土豪,但是售价高到连土豪都买不起的话就erm…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什么果粉们都不升级到iPhone X?果粉:手机还好好的,不需要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