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2018新品来啦!Asus Malaysia发布多款显示屏新品:支援Qi无线充电的显示屏?!

0
asus featured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自己组装电脑的电竞玩家或电脑发烧友的话,相信显示屏对你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吧?随着我们因为各种原因而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消费者们对于显示屏也是越来越讲究了呢!Asus Malaysia日前就推出了多个新的显示屏,无论你是电竞玩家或者是追求极致影音体验,这次Asus Malaysia推出的显示屏新品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

 

Designo MX34VQ_Product Photo_2

首先登场的Asus Malaysia 2018年新品就是34寸的Designo Curve MX34VQ显示屏啦!如果你追求的是极致的影音享受,想要在自己的电脑爽看各种电影大片的话,那这个搭载了34寸超宽QHD (3440×1440分辨率)、21:9比例显示屏的Asus Designo Curce MX34VQ就非常适合你啦!这款Designo Curve MX34VQ显示屏之所以要使用曲面设计,是因为要确保屏幕上的每个像素与用户眼睛之间的距离都是一致的,进而营造出更沉浸的观看体验哦!而在音效方面,Asus Designo Curve MX34VQ也搭载了两个采用Asus和Harman Kardon共同研发的Asus SonicMaster调音技术,确保你在获得极致影像的同时,在音效表现上也可以获得极致的体验!

不仅如此,如果刚好用着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的话,这款Asus Designo Curce MX34VQ显示屏的底座还配有Qi标准无线充电座,在使用电脑时只要把手机放在显示屏底座上就能为手机充电,确保你在离开电脑时,手机依然是满电状态!

Asus Designo Curce MX34VQ现已在全国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售价为RM4199

 

PG27VQ-1

而如果你是一名FPS射击游戏的电竞玩家,那就必须要一个反应快,可以跟得上你的操作的电竞显示屏啦!Asus Malasyia这次也推出了多款电竞显示屏供电竞玩家选择,第一款要介绍的就是Asus Swift PG27VQ电竞显示屏啦!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屏,Asus Swift PG27VQ搭载了27寸的WQHD(2560×1440分辨率)曲面屏幕,尺寸不会太大,刚好能让玩家们看清整个屏幕!而在游戏性能方面,Asus Swift PG27VQ的反应时间为1ms最高更新速度可达165Hz,并支援NVIDIA G-Sync技术,非常适合用来游玩环境多变的射击游戏!

此外,如果你之前已经凑齐了Asus ROG全家桶的话,这款显示屏还支援Asus Aura Sync灯效,让你的Asus Swift PG27VQ显示屏的RGB绚烂灯效和你的其他Asus ROG产品的灯效同步哦!

目前Asus Swift PG27VQ已经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4089

XG35-FrontXG32VQ_L

 

如果27寸的Asus Swift PG27VQ不能满足你的话,Asus Malaysia这次还未大家带来了另外两款大尺寸的电竞显示屏:32寸的ROG Strix XG32VQ和35寸的ROG Strix XG35VQ电竞显示屏,在维持大尺寸曲面屏幕的同时,依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在游戏性能方面,Asus ROG Sitrx XG32VQ和ROG Strix 3XG5VQ都分别拥有144Hz和100Hz的更新速度,并支援FreeSync技术,可以确保画面不会出现撕裂和卡顿等情况。当然,作为Asus ROG系列铲平中的一员,这两款显示屏都支援Asus Aura Sync灯效,一样可以和其他Asus ROG产品的RGB灯效同步哦!

目前Asus ROG Strix XG32VQ和ROG Strix XG35VQ已经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分别为RM2649RM4249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2018新品来啦!Asus Malaysia发布多款显示屏新品:支援Qi无线充电的显示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