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正式版推出日期确定了!Google公布系统迭代路线图:8月底/9月初发布!

0
s 95f6a9ea9d1343048a158f72727a3b25

昨天我们就看过了Google 发布第一个Android P 开发者预览版的消息,不过其实在发布这一预览版的同时,官方是有给出了系统迭代路线图,从中我们是可以看到关于系统正式版会在几时发布。

 

谷歌公布Android P迭代路线图:正式版有望8月份推出

根据以上的迭代路线图,第二版的开发者预览版会在5月中推出,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依照之前的消息5月8日就是Google I/O 大会开幕的日期。来到6月初就会有第三版的开发者预览推出,同时API 锁定也就是厂商、App 开发商等都可以全面启动视频与优化,而Play 商店也开始接受支持Android P 系统的应用提交。

 

s_dbb4302253604183bd35bfac49aa39c1

另外在6月尾就会上线第四版的预览版,而来到7月底或8月份左右,最后一版DP5 将准备就绪。那正式版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呢?预计是在第三季度,不过Google 同时也强调最晚是在8月底或9月初上线。

最后首版Andoid P的变化还比较初步,主要是为适配刘海屏而来,同时也可能是Google 想要为生态圈子里的厂商们提供系统级别的权威参考。即便存在数十上百项直观的细节变化,也不能代表就一定会沿用到正式版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正式版推出日期确定了!Google公布系统迭代路线图:8月底/9月初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