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亚洲销量未达预期:Apple欲推廉价版iPhone X拉回销量

0
iphone x featured1

对于Apple来说,继续在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发力的决心毋庸置疑,所以不管iPhone X的销量到底怎么样,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情。据彭博社报道称,Rosenblatt Securitie送出的消息称,iPhone X的在今年上半年的预期销量下调了550万,下调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春节期间,iPhone X没有吸引到多少亚洲消费者。

 

iPhone X销量继续下滑:苹果要用它来发力

即便出现这个情况,Apple也依然会继续更新iPhone X,而且今年会有三款新机推出,特别是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都很受用户的关注。虽说iPhone X的销量在下滑,但这款手机的整体成绩还是让人满意的,Apple也越发的明白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升级周期将会继续延长,不光是iPhone X,Samsung Galaxy S9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kgi-three-iphones-2018_2f34ef5954c62281aaa4319d6888519b-m.jpg

报道中还提到,今年Apple要推出的廉价版iPhone X,将用来顶替iPhone 8的位置,所以两者的价格将基本持平,不过由于加入了全面屏和人脸识别这样的元素,相信会卖的相当不错。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亚洲销量未达预期:Apple欲推廉价版iPhone X拉回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