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新系统同台亮相!ColorOS 5.0正式宣布:OPPO R15搭载首发!

0
s 2b4be3d94a6a4bd1aa5090e177305932

传闻OPPO 全新售R15 系列将会在这个月尾登场,目前也有许多关于手机的曝光消息流传开来。现在OPPO 官方更是带来了最新消息,表示OPPO R15 系列手机将会搭载全新升级的ColorOS 5.0 系统一起发布,可说是由内到外都焕然一新,而且还拥有更快更智慧的AI 智能助手,及更多贴心懂用户的智能服务。

 

ColorOS 5.0宣布:与OPPO R15同台亮相

根据之前工信部给出的参数,OPPO R15 所预装的系统为Android 8.1,因此可以推测ColorOS 5.0 或许是基于Android 8.1 所打造。据悉新版系统对全屏多任务操作进行了优化,OPPO R15在横屏使用时,刘海两侧可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常用操作。而且横屏时可同时使用两个应用,支持其中一个应用悬浮在另一个应用界面上显示,无需切换应用,比传统的分屏模式跟进一步,实现全屏多任务操作。

 

全面屏还能这么玩!OPPO R15横屏多任务操作曝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新系统还对市场上多数的主流App 进行了适配,并确保手机荧幕内容能够填满整个屏幕,这样不管是横屏还是竖屏,都不会因为屏幕的刘海凹槽而被遮蔽,带来更震撼的全屏效果体验。

 

超窄边框刘海屏:八大明星为OPPO R15凹造型造势

最后在配置上,OPPO R15配备了一块6.28寸的Super-V屏幕,号称“超视野全面屏”,分辨率2280×1080,长宽比19:9,屏占比达到了90%。同时,它还有6GB内存、128GB存储、16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2000万像素自拍、3365mAh电池、Android 8.1系统,只有处理器未完全公布,只说是八核2.0GHz和2.2GHz,疑似分别为高通Snapdragon 670、联发科Helio P40。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手机新系统同台亮相!ColorOS 5.0正式宣布:OPPO R15搭载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