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宣布与MDEC达成合作:共同发展马来西亚IoT物联网生态,首推mDrive物流管理方案!

0
maxis featured

智能音箱、智能电饭锅、智能灯泡…当家里所有的电器都被附上智能的标签时,我们就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物联网时代(Internet Of Things, IoT)。物联网概念所指出的就是所有的东西,小至家里的电器,大至交通管理系统等等都可以被连接上互联网,实现全自动云端管理的概念,被视为是我们现有的科技未来发展的大方向。而为了推动我国的IoT物联网生态,Maxis今天就宣布将与MDEC进行合作,在多方面上共同发展大马的物联网生态链!

 

为了让我国可以搭上IoT物联网的班车,Maxis今天就宣布将与MDEC合作,为我国市场推出多个IoT物联网解决方案,让我国人民可以率先享受IoT物联网带来的便利。在这项合作下,Maxis所推出的首个解决方案就是mDrive,一个让物流/流动餐饮业公司监控旗下的车队的方案。通过使用mDrive,公司可以检测旗下车队的实时位置和路线、货车状态、以及每次车程的详情,非常适合拥有大批车队的物流公司和流动餐饮业者!

 

Photo 1

除了mDrive以外,Maxis也承诺将会在未来与MDEC合作推出更多类似的IoT物联网解决方案。根据Vodafone最近对于IoT普及率的调查显示,目前亚洲地区的IoT物联网普及率从2013年的12%增长至2017年的36%,在普及率的增长上相比起全球的IoT平均普及率还要高。若本地企业可以把IoT物联网运用在企业运作上,相信将会大幅提升企业的整体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宣布与MDEC达成合作:共同发展马来西亚IoT物联网生态,首推mDrive物流管理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