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迷的最爱来了!Star Wars版OnePlus 5T水机可以在大马买到了,售RM2799!

0
OnePlus 5T Star Wars soon 01.0 副本

去年OnePlus 在推出了OnePlus 5T 全面屏手机后,就宣布会有一款Star Wars 特别版,不过很可惜的是官方只在特定的市场上架该版本,让一些星际大战迷想买也买不到…如果你一直都想要入手一部的话,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因为Lazada 官网上有商家引进了这一版本的水机,售价上是定在了RM2799。

 

OnePlus 5T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2

  • Android 7.1.1 的Oxygen OS
  • 6.01寸FHD+ AMOLED 全面屏(18:9比例)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IMX371 传感器、f/2.0光圈
  • 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Sony IMX398+IMX376K传感器、双f/1.7 光圈、双LED 闪光灯(人像模式、低光拍摄)
  • 3300mAh 电池容量
  • Dash Charge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6.1 x 75 x 7.3mm
  • 162g
  • 白色

 

sw

基本在配置上这款手机是与普通版的OnePlus 5T 没什么差别,不过在外形机身设计上是印有了一个Star Wars 的logo,而手机也预装了Star Wars 主题,对粉丝来说还是有入手的价值啦~ 不过要提一提大家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官方亲自引进大马开卖,而是Lazada 网上的一间商家所带进本地的水机,所以不会有官方的保修期。不管怎样,有兴趣的可以上到Lazada 网看看,售价是定在了RM2799。

 

 

更多Zing彩:

 

本文:

星际大战迷的最爱来了!Star Wars版OnePlus 5T水机可以在大马买到了,售RM2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