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居然还有一款屏下指纹新手机X21!官方宣布:3月19日正式发布!

0
8ed869d80012406b938f1d9d437cd60c

看来这个月我们即将可以看到多款来自vivo 的新手机,因为除了MWC 2018 上出现的APEX、大马市场预热的V9 之外,现在vivo 官方再次宣布会有另一款全新的vivo X21 手机,而且还给出了手机发布会海报!日期就定在了3月19日!

 

3月19日发!vivo宣布新机X21:指纹设计完美

根据vivo 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3月19日他们将会在乌镇发布一款全面屏新手机–X21。海报上也显示,手机是搭载了屏下指纹设计,而从命名上也能够推测这款新手机是继X20 Plus UD 之后的新机,同时也有可能会成为年度重磅新品也不一定哦。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体验:贴膜会怎样?

其实在vivo 抢先其它手机厂商发布了第一款屏下指纹手指后,在实际体验上无论精确度还是速度都让人满意,相信这款X21 也会继续在这个技术上进行优化。至于新手机到底是长什么样,如无意外应该就是现时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只是因为vivo 有其它人所没有的屏下指纹,所以还是可以更吸引人一点。

 

 

更多Zing彩:

 

本文:vivo居然还有一款屏下指纹新手机X21!官方宣布:3月19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