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带来全新的截图工具Markup 将修图和截图二合为一

0
android p dp1 screenshot editor markup 1

Android P新版本系统新特性不断地被爆出,包括原生对于刘海的支持以及各种彩蛋,不仅如此,这一次Google在新系统中整合了一个全新的快速编辑截图的App: Markup,让用户截图完后可迅速编辑,此工具下载链接已被XDA论坛网友提取出来。

在Android P里截图之后,弹出来的通知里会有一个“编辑”的按钮,位于“分享”的右边。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80308-010535

点击该按钮之后,屏幕下方会提示用户选择使用哪个APP来编辑,点击“Markup”即可。

android-p-dp1-screenshot-edit-4nexus2cee_Screenshot_20180308-010724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手机还不是Android P,你就不能向上面那样直接用Markup编辑,而是需要点击弹出通知中的“分享”,再从分享列表中选择“Markup”来编辑。这时,该应用的便捷性就大打折扣了。

Google-Markup-App-1-of-1-980x653

下载链接在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带来全新的截图工具Markup 将修图和截图二合为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