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才叫做制霸天下 Android Go存世的终极目标:收割功能机市场

0
20180311100925 5255

Android Go是Google原来收割下一个10亿用户的杀手锏,搭载Android Go的低配手机即使没有当前最主流的配置的前提下也能保证流畅运行。

在去年5月的Google I/O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工程副总裁Sameer Samat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Android Go的系统,它是一款专门面向内存为512MB或者1GB的超低配机型而推出的系统,谷歌想通过Android Go系统来获取下一个10亿用户。

android authority android go 24

随着2017年12月5日Android 8.1的正式发布,Android Oreo(Go Edition)也顺势推出;这个Android Oreo(Go Edition)就是当初Google I/O大会上宣布的Android Go了。

AOGE 2lines

简单的说,Android Go是Google基于Android 8.1 Oreo精简而来,是Android Oreo中的一种配置方案。

sd

借助Android Go,原本一部8G ROM的手机,如今可让存储空间增加一倍;同时,Google还发布了一系列为Android Go定制的谷歌全家桶,并且在专属的Google Play Store中,可以搜到专门为入门级设备定制的轻量化应用保证用户日常使用。

larger 17 GOOGLE Android Go PH1

然而Android的碎片化的问题由来已久,根据Google公布的2月Android月度分布数据,在过去的一月里面,Android 8.1的市占率增加了0.1%,而Android 8.0的市占率增加了0.3%,目前全球已经有1.1%的设备在运行最新的Android系统。

再加上旧设备可以升上Android Go的系统之后,更加进一步的让Android的市场占有率再度上是一个档次。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称霸世界。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Go存世的终极目标:收割功能机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