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突查获大量假iPhone:山寨配件 可用iOS系统与真机序列号认证

0
KIRF iPhone X

iPhone由于其独特的品牌效应以及被赋予高大上的特质,一直以来都是山寨厂商想要复制与模仿的对象,因此也导致它成为市面上假货数量最多的手机,各种翻新机、冒牌机目不暇接,至于买假iPhone出来显摆被发现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iPhone系列真的很成功。

600_2360420_3

而最近台湾查获了一批假冒iPhone手机,量大先不说,关键的是,这些手机竟然还可以序列号认证。

600_2360420_2

警方表示,仿冒手机、充电器以及耳机等与正品对照,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手机竟可使用iOS系统,也可连接电脑版itunes,甚至连IMEI序号至APPLE官方网站也可通过验证,从外观及使用上一般民众根本难以察觉,已售出上万支iPhone,竟无民众发现及提告。

20180309_fakeiP_02_600

为什么IMEI序号会透过验证?原因就在于他们所使用的全都是已经出厂的序号,甚至还有一些假iPhone已经过了保修期2年,其序号依然在此流通。

20180309_fakeiP_03_600

这些iPhone当中还比原厂便宜1000元人民币(约RM 600),应该是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的关键因素,为了防止用户去APPLE官方维修店进行维修,卖家还声称手机只能原机送回。

20180309_fakeiP_04_600

 

 

 

更多Zing彩:

本文:

台湾突查获大量假iPhone:山寨配件 可用iOS系统与真机序列号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