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新Mod模组曝光:将Moto手机变成VR设备

0
Moto Mod Virtual Viewer

Motorola在早前想要用Mod模组化的方式来给自家的手机来进行不同场景的强化,比如在拍摄时可以换上带伸缩式镜头的模组,甚至可以用上投影仪,打印机,电池外壳或游戏手柄的Mod模组,而下一步Motorola想带入手机的是VR设备。

Motorola即将推出的“Virtual Viewer”Moto Mod暂且还未披露任何工作的细节,但看起来可以将Moto Z放到模块内部,这样就可以观看VR内容。

dims

“Virtual Viewer”与Google的Daydream View头显非常相似,但主要区别在于Daydream View可以与任何Daydream兼容的Android手机一起使用,不仅仅是Moto Z系列手机。New-VR-headset-Moto-Mod-the-Motorola-Virtual-Viewer-surfaces

另外,从图片来看,Virtual Viewer似乎为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留有开口,这可能表明Motorola将在常规VR内容的基础上添加某种增强现实功能,但它也可能这只是一种设计需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新Mod模组曝光:将Moto手机变成V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