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手机壳都可以打Game了,来看看这款能让iPhone秒变Game Boy的Wanle Cases手机壳

0
iphonegameboycases

随着这些年来市场对于手机壳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手机壳已经难以满足口味刁钻的消费者,于是第三方配件厂商开始脑洞大开推出各式各样的新奇手机壳。而最近,一家名为Wanle Cases的厂商更是推出了一款能让iPhone变成“Game Boy”的手机壳。

作为一个可以玩游戏的“手机壳”,Wanle Cases给手机壳准备了包括《俄罗斯方块》、《贪吃蛇》及《坦克》等景点游戏。由于按键位于手机的背后,Game Boy手机壳不会影响到麦克风、扬声器及耳机等手机日常功能。

Wanle Cases游戏手机壳支持iPhone 6/6s/6s Plus/7/7 Plus/8/8 Plus以及iPhone X等机型,售价为79.95美元(约RM 313)。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手机壳都可以打Game了,来看看这款能让iPhone秒变Game Boy的Wanle Cases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