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 雷军亲自确认小米Mix 2S支持无线充电 还大力点赞

0
ab814d564413fe50ff8c3d5d630b616b

小米Mix系列打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当中可以让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自然无外乎是其超高的屏占比,糅合了当前时下最顶级的配置,但是即便是拥有当前最强的配置,但是小米依然还未给自家的旗舰系列上过无线充电的技术。

就在最近,小米Mix 2S即将于3月27日发布,这几天小米官方也一直为小米Mix 2S进行预热,不止在早前暗示支持快充与无线充电的海报,而雷军也亲自在微博上确认小米Mix 2S将支持无线充电。

1320a08742a145c497eff429b16c2d6a

参照之前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科技在众筹的无线充电器,本次MIX 2S的无线充电功率很有可能是7.5W。至于无线充电板是原装标配,或者是单独零售选购,这点还得到发布会后揭晓。

60875c55609284f

智能手机上使用无线充电,可能最让人记住的是Nokia Lumia 920手机,后续Samsung在旗舰手机也开始支持无线充电。在去年Apple为iPhone X带来了无线充电功能,功率为7.5W,但仍采用接触式充电板充电。

xiaomi_mi_mix_2s_5faf4631fde6e0497bbfe4c54741edf3

在如此的大势所趋的情况下,无线充电终究会变成一种标配呢。

 

 

更多Zing彩:

一锤定音 雷军亲自确认小米Mix 2S支持无线充电 还大力点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