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vivo手机后付配套:签购Postpaid 250配套就能免费获得vivo V7+!

0
vivo digi featured

在去年,vivo Malaysia就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第一款2400万像素自拍的全面屏手机-vivo V7和V7 Plus,强大的自拍能力让它一时还成为了妹子们追捧的自拍神器!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部vivo V7 Plus的话,Digi日前就推出了新的V7 Plus后付配套,让你只要签购就能获得免费的vivo V7 Plus!

 

plan details

 

没错!日前Digi就专门为vivo旗下两部手机,vivo V7 Plus和Y53推出了专属的后付配套!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只要用户们到全国Digi Centre或Digi合作伙伴签购Vivo V7 Plus/Y53的指定后付配套,就可以免费获得这两部手机!其中只要用户签购Postpaid 250配套的话,就能直接获得一部免费的vivo V7 Plus!

 

Picture1

 

要注意的是,这个后付配套仅限于在Digi Centre或Digi合作伙伴处签购,在Digi官网上是不能签购的哦!如果你也想要趁这个机会入手一部vivo V7 Plus或Y53的话,那就马上到你附近的Digi Centre或Digi合作伙伴出签购vivo V7 Plus/Y53后付配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vivo手机后付配套:签购Postpaid 250配套就能免费获得vivo V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