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首款刘海屏手机是它?!官方宣布:3月20日发布新一代全面屏–Nova 3e!

0
s adf5c7ffbdcc467ba6250cf1c281f6b5

自从Huawei 在MWC 2018 上宣布了P20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后,花粉们应该都非常期待这款手机的亮相,因为它除了拥有三颗Leica 摄像头外,屏幕上据悉是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不过在那之前,今天早上Huawei 官方竟然又释出了一张新产品发布会海报,图中显示一款名为Nova 3e 的手机将会在下星期的3月20日亮相。

 

下周发!华为宣布nova 3e:首款刘海屏新机

在海报中其实可以隐约猜到新手机的设计语言,手机正面的屏幕是湛蓝的海水,而在顶部中间位置则有一片绿洲,不言而明,nova 3e很大可能会采用刘海式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语言,如果属实的话,那这款Nova 3e 就是Huawei 的首款刘海屏设计手机了。不过在这之前有外媒提及,P20 Lite 手机或许在中国区对应的就是nova 系列新品(难道指的是这款Nova 3e?)。

 

下周发!华为宣布nova 3e:首款刘海屏新机

如果真的如外媒所说,那这款手机所使用的将会是5.6寸1080p+屏、背部指纹、竖排双摄、3350mAh 电池,而在处理器方面也可能会是Kirin 670。当然,除了硬件部分,nova 3e作为华为刘海屏的第一枪,新的EMUI 8.1系统会如何适配异形屏,也值得我们关注,它也代表着P20旗舰将要采用的方案。

最后到底这款Huawei Nova 3e 会给花粉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有手机到底长什么样,我们就等下星期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首款刘海屏手机是它?!官方宣布:3月20日发布新一代全面屏–Nova 3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