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Y9(2018)新手机突然发布:Kirin 659+四摄像头+全面屏,售约RM960!

0
s b9469a26029341a5ad67f691685b0c51 副本

还记得在上个星期的时候,美国FCC 网上就突然出现了一部名为Huawei Y9 的手机,当时就预计这款手机或许很快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但现在这款手机就突然率先在泰国市场发布,而且在外形设计上还顺应了近期手机市场潮流,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手机的规格参数如何吧~

 

Huawei Y9(2018)规格参数:

华为Y9(2018)正式发布:四摄像头+全面屏

  • EMUI 8.0(Android 8.0)
  • 5.93寸FHD+ IPS 屏(18:9 全面屏)
  • 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镜头
  • 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
  • 4000mAh 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黑、蓝、金

 

HuaweiY9FCC

依据手机的规格参数来看,这款手机可说是被定位为中端机,采用FHD+(2160×1080分辨率)和18:9高宽比的5.93寸屏幕。处理器也采用了八核Kirin 659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但在摄像头也是一大亮点之一,因为除了Nova 2i 这款Y9(2018)也一样有四颗摄像头,分别是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

 

华为Y9(2018)正式发布:四摄像头+全面屏

目前这款手机暂时只在泰国市场推出,而且价格方面也还不太确定,预计是大约200欧元(约RM960)。同时之前的曝光是显示在美国FCC 网上,因此估计手机很快会在更多的国家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Y9(2018)新手机突然发布:Kirin 659+四摄像头+全面屏,售约RM9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