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 双摄美拍!一图看懂荣耀畅玩7C:拥有全面屏+后置双摄的千元手机!

0
Honor 副本

在刚刚下午3.00 的时候,Honor 就正式在中国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带来2018 年第一款全新的千元机畅玩7C。根据现场Honor方面描述,这款手机的卖点为拥有18:9比例屏幕;配备前置面部识别;采用后置双摄镜头。当然人像拍摄自然是发布会上的重点之一,在性能屏幕等性能看起同价位的同时,Honor 想在这款产品上增加更多的功能。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由官方带来的一图看懂手机吧!

 

bf20e4b5gy1fpa3f35213j20kuadv4qq

 

具体到售价上,这款手机的3+32的版本价格为899元(约RM555),而4+64的版本售价则为1299元(约RM800);新品的开售时间为3月13日的上午10:08。作为Honor 品牌的千元品牌,畅玩自然不能拉下。所以这次产品升级虽然没有太大惊喜,但是作为战略调整,就显得颇为重要了。

不管怎样,官方也在发布会的最后公布手机会在27 个国家出售,其中是包括了大马!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脸识别 双摄美拍!一图看懂荣耀畅玩7C:拥有全面屏+后置双摄的千元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