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99优惠卷土重来】Shopee再推Honor 9 Lite限时优惠,仅限3月14日一天,售完为止!

0
honor 9 lite featued

Honor Malaysia在日前就推出旗下最新的前后双摄手机:Honor 9 Lite,凭着高性价比和高颜值,成功在推出之后就成为其中一部热门手机!为了配合这部手机的推出,Shopee Malaysia就在上个星期五举行了RM699买Honor 9 Lite的闪电促销活动,当天可是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宣布售罄啦!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这项闪电促销的话别灰心,因为Shopee Malaysia将在来临的星期三(3月14日)再次举行RM699买Honor 9 Lite促销活动!

 

28782837 2081733765412273 8189266915546365952 n

在上一次的闪电促销活动大获成功之后,Shopee Malaysia日前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将会在星期三(3月14日),早上9点开始,再次举行RM699买Honor 9 Lite的闪电促销活动!届时搭载前后双摄的高颜值手机Honor 9 Lite将会以RM699的优惠价限量出售,错过了上一次的闪电促销活动的你,这一次就不能再错过了咯!

购买链接:点这里

 

honor 9 lite 4

Honor 9 Lite是Honor Malaysia在本地发布的最新前后双摄手机,除了搭载了5.65寸的IPS 18:9全面屏以外,主打前后双摄的Honor 9 Lite机身前后分别搭载了1300万+200万像素前置自拍双镜头和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在性能方面,Honor 9 Lite将搭载2.36Ghz的Kirin 659八核处理器、3GB+32GB储存组合以及3000mAh容量电池。

 

shopee honor 9 lite

如果你,或者你身边也有想要入手这部Honor 9 Lite的家人朋友的话,不妨让他等到星期三,以RM699的优惠价来入手这部手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RM699优惠卷土重来】Shopee再推Honor 9 Lite限时优惠,仅限3月14日一天,售完为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