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每次在WeChat拍照都噪点满满?一分钟教会你怎样在WeChat打开手机原生相机!

0
wechat featured

其实不只是微信,如果你在使用着其他的通讯App的话,相信你都不喜欢通讯App中自带的相机功能吧?如果你经常需要用微信来拍照发送给别人的话,你肯定不会用画质自动降几级的微信拍照功能吧?因此,有很多人就会先打开手机的原生相机来拍照,再把照片添加到WeChat中来发出去吧?今天CW编就发现一个更加简单的方法,让你直接在WeChat中打开手机原生相机来拍照!

 

wechat normal camera

 

Screenshot_2018-03-12-10-28-10-907_com.tencent.mm

在之前,如果我们想要直接在微信中拍照来发给朋友的话,我们多半会点选信息栏旁边的“+”按键,然后就点选“Camera”来拍照吧?用这样的方法的话,微信就会打开自带的相机App来拍照。虽然这样的方法是很方便,但如果你用的是自带各种强大拍照功能的手机的话,用微信自带的相机基本就是和这些强大功能们说Bye Bye啦!

 

 

 

long press

 

但是如果你是Android手机的用户的话,其实微信里面还隐藏了一个可以直接打开手机原生相机App来拍照的功能哦!要使用这个功能非常简单,只要你点选了“+”之后,长按Camera旁边的Album图标的话,就可以直接打开原生相机App咯!

 

Screenshot_2018-03-12-10-28-22-665_com.android.camera

▲从界面上来看就大不同了啊!

 

4f33497c23954cb5bd17d49076f28915 th

通过这个方法,你就不需要打开原生相机和微信两个App然后互相切换,就可以直接给微信好友发美美的照片啦!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只适用于Android设备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学】每次在WeChat拍照都噪点满满?一分钟教会你怎样在WeChat打开手机原生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