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小米7?!小米新机Dipper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45+6GB RAM!

0
xiaomi 7 featured

现在距离小米Mix 2S的发布会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而小米官方也在微博哦上一点一点地透露着小米 Mix 2S的各种详情来进行预热。正当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在小米Mix 2S之时,另一部代号为“Dipper”的小米新机却悄悄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这部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以及6GB RAM的“Dipper”,相信就是小米的另一部旗舰:小米7!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从Geekbench跑分网上的数据来看,这部小米Dipper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8.0.0系统,从配置上来看绝对是旗舰级配置,所以非常有可能就是小米除了Mix 2S以外的另一部新旗舰:小米7!

 

米7?小米旗舰新机现身跑分:满血骁龙845

不仅如此,这部小米Dipper对于Snapdragon 845的优化还非常完善,在内存延迟的跑分上,甚至比Snapdragon 845版的Samsung Galaxy S9 Plus还要高!如此高端的配置,配上小米旗舰机型专用的星座代号(小米4为Cancro、小米5为Gemini、小米6为Sagit),这部小米Dipper相信将会是小米接下里的重点新品。至于这部手机会不会就是小米7,我们就等待官方给我们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小米7?!小米新机Dipper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845+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