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被看光光!Huawei P20 Lite完整配置曝光:Kirin 659+4GB RAM,售约RM1828!

0
P20lite 1

今天可以说是Huawei 手机的曝光日,因为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看到许多关于P20 系列手机的曝光消息。另外也可以发现到,其实P20 Lite 在中国将会以Nova 3e 的命名被发布,另外有点意想不到的是,现在这款手机的完整配置提早被曝光在网上,并且也有国外的售价。赶紧来看个究竟!

 

180313 huawei p20 lite full specs 03

首先据外媒给出的手机配置来看,Huawei P20 Lite 采用了FullView 2.0 的5.84寸屏幕,分辨率为 2280 x 1080,19:9 比例。当然重点还是额头上的刘海设计!机身重145g,三围为148.6 x 71.2 x 7.4 mm。

在处理器方面,手机是搭载了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如果觉得不够是可以通过microSD 卡扩展至256GB(看来只有P20 和P20 Pro 版本不支援扩展?)。

 

180313 huawei p20 lite full specs 04

180313 huawei p20 lite full specs 05

至于摄像头方面,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而后置镜头则是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除了能够拍出景深效果,在自拍时候也有studio 灯光的效果;手机解锁方面除了后置指纹,是还有脸部解锁功能。

 

180313 huawei p20 lite full specs 06

除此之外,P20 Lite 支援了NFC 进行电子支付、内置3000mAh 电池容量且提供9V/2A 快充、运行Android 8.0 的EMUI 8.0 系统、提供 microUSB 及保留3.5mm 耳机孔。最后配色上手机是拥有黑、蓝、粉可选,波兰地区的手机价格是定在了PLN1599(约RM1828)。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被看光光!Huawei P20 Lite完整配置曝光:Kirin 659+4GB RAM,售约RM182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