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基本已确定!疑似Huawei P20官方定妆照曝光:三个版本一次看完!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距离我们倒数Huawei 在巴黎发布今年的旗舰P20 还有两个星期,之前我们就看到有关手机的曝光在网上传得非常激烈,也得知这次依然会是个系列,包括了三款不同的版本P20、P20 Pro、P20 Lite。现在有外国媒体再次送上了所谓P20 系列手机的官方定妆照,看起来与之前的曝光基本一致。

 

Huawei P20:

1_副本

2_副本

 

Huawei P20 Pro:

3_副本

4_副本

 

Huawei P20 Lite:

6_副本

5_副本

 

从外媒WinFuture 曝光的P20 系列官方定妆照看,P20 和P20 Lite 在配色上是拥有黑、蓝、金色,而Pro 版本则是有蓝、黑、及超特别的渐变色,看起来就比其它手机的配色来得更加时尚。另外在正面,P20 与Pro 是提供了集成指纹识别的Home 键,唯独只有Lite 版是将指纹识别器放在了背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款手机都采用了异形全面屏的设计,也都支持人脸识别功能,但后置摄像头是有着很大的差别。P20 Pro是等效焦距为27-80mm的三倍变焦的徕卡认证镜头,并拥有F1.6和F2.4两档光圈,P20是等效焦距为27mm的徕卡认证广角镜头和F1.6的光圈,而且也只有Pro 版有三摄像头组合。

 

看完了以上的定妆照后,不知大家觉得这次的P20 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形基本已确定!疑似Huawei P20官方定妆照曝光:三个版本一次看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