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热海报曝光,OPPO F7确认搭载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异形全面屏!

0
29103446 10216557902285180 4946302758635438080 n 副本

近期里除了Huawei 及vivo 会带来新手机外,OPPO 也会有两款新手机要被发布,分别是OPPO R15 及OPPO F7。不过今天我们要看的并不是R15 而是F7,对于手机的部分特性相信大家应该也有所见闻,而今天再有一张手机线下预热海报遭到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img_20180312_151844

据slahleaks 曝光的图片看,OPPO F7 除了百分百确定采用刘海屏外,也能够确认手机配备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该特性在之前的曝光就已经提到过,但经过这次的海报曝光就能够更好地证明了。

在手机的规格上虽然是不见任何消息,不过据外媒ET的消息称OPPO F7将采用6.2寸的FHD+的19:9比例屏幕,屏占比高达89.09%。

 

DX 8pARUQAAwcpI

此外手机还将配备升级版的AI拍照,比如加入自拍美女模式,实时HDR和AR贴纸等。最后手机据悉会在3月26日于印度发布,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到底这一次OPPO F7 除了25MP 自拍镜头与刘海全面屏外,还会给O 粉们带来些什么新的惊喜!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预热海报曝光,OPPO F7确认搭载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异形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