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要专为教师推新UniFi Mobile配套:每月RM59,有无限data+通话+SMS!

0
IMG 9250

在TM 终止了Webe 手机配套后,就推出了名为UniFi Mobile 的手机配套,而且配套的data 是没有任何期限。现在TM 官方再次宣布,会针对教师推出一款特别的postpaid 配套名为JASA Pack,重点是该配套是提供了无限data、通话、及SMS 服务。

 

unifi TV launch

根据TM 官方给出的消息,JASA Pack 是款与教育部合作推动电子教育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举措涉及的领域包括高速宽带连接,交互式智能板和智能设备以及学生考勤和跟踪系统的数字化;无现金支付显然也是该倡议的一部分。

 

IMG_9252-805x537

目前虽然官网上并未出现任何与配套有关的消息,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UniFi Mobile JASA Pack 每月的月费需达RM59,相信很快有关配套的详情将可在全马各地的TMPoint 查询得到,我们就耐心等看到底这配套会是款怎样的配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M要专为教师推新UniFi Mobile配套:每月RM59,有无限data+通话+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