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计划终止!美国政府介入禁止Broadcom收购Qualcomm:担心影响美国国家安全!

0
qualcomm broadcom featured2

自从博通(Broadcom)在去年11月开始对高通(Qualcomm)进行恶意收购之后,两家公司之间进行了许久的收购拉锯战终于在今天就正式宣告结束:美国政府在日前就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对高通进行收购,正式对这场收购拉锯战画下句点。

 

BQLogo

在今天,特朗普政府就宣布由于将微号到美国国家安全,所以正式禁止博通对高通进行收购。美国政府在今天发出的文告中表示,他们日前掌握了实质的证据,证明来自新加坡的博通在收购了高通之后将会以此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所以就决定介入并强行终止这项收购计划。

 

BN XS843 3jKVn OR 20180305140332

对于美国政府的介入,博通表示他们并不认为收购高通会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任何威胁,并且由于博通将投资高通的5G技术,所以这次的收购无疑将会推动全球的5G网络研发进度。在这之前,博通为了可以成功收购高通,还准备了在近期内将总部从新加坡迁至美国,而这次的收购计划告吹,肯定也会影响这次的总部迁移计划。

 

Snapdragon by Qualcomm

其实对于市场来说,这次的收购计划宣告失败可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全球芯片制造商的市场本来就非常小,如果再让其中两家厂商进行合并的话,就会造成该公司垄断市场大部分份额的现象。为了推动科技的发展,适当的竞争在科技圈内还是非常必要的,毕竟假如没有竞争对手的话,那么科技公司就没有理由来继续创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购计划终止!美国政府介入禁止Broadcom收购Qualcomm:担心影响美国国家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