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推出自拍竞赛为V9造势:只要自拍上传就有机会赢取限量vivo耳机!

0
vivo v9 featured2

随着发布会越来越近,vivo Malaysia在最近可推出了一大波的宣传活动来为旗下即将推出的新自拍手机vivo V9造势呢!在不久前举行了V9标语竞赛,以及邀请粉丝们出席vivo V9的发布会之后,今天vivo Malaysia就在面子书上举行了一场自拍活动,只要你在3月25日之前上传一张与V9宣传图的自拍照,就有机会赢取一个限量版的vivo耳机!

 

29101849_1838058543158803_5850707259243364352_n

为了迎接即将发布的新自拍手机vivo V9,vivo Malaysia今天就在面子书上宣布将举行一场自拍竞赛为V9造势!从即日起至3月25日期间,只要你跟着以下步骤来上传一张你和V9宣传图的自拍,就有机会可以获得一个限量版的vivo耳机哦!

  1. 按赞和分享竞赛帖子
  2. 上传一张你与vivo V9宣传照的合照(点击这里下载宣传照,样张请参考宣传海报)
  3. 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面子书(设定为公开)和竞赛帖子的留言处,并附上#VivoMalaysiaFansClub、#V9、#PefectShot、#PerfectView的Hashtag
  4. 大功告成!

P/S:此次竞赛将会选出2位优胜者,优胜者名单将会在3月28日公布。

 

29133564_1838058526492138_1017897224698331136_n

▲这就是这次竞赛要用到vivo V9宣传图!

 

vivo v9 featured

vivo V9是vivo即将发布的刘海全面屏自拍手机,目前已确认将搭载6.3寸的19:9 FHD+屏幕(1080×2280分辨率)、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后置双摄镜头。目前并还未得知任何其他关于vivo V9的更多详情。

 

ceo

题外:连vivo Malaysia CEO也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准备迎接vivo V9了,各位V粉们还等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推出自拍竞赛为V9造势:只要自拍上传就有机会赢取限量vivo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