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族福音!Youtube手机端正式推出黑暗模式:目前仅限iOS设备

0
youtube dark theme featured

如果你和CW编一样喜欢躲在棉被里面玩手机的话,相信总是会把屏幕的亮度调到最低来避免亮瞎(?)眼睛吧?其实现在有一些社交App已经开始针对喜欢在黑暗中玩手机的用户推出了黑暗主题,就是把界面中的白色区域换成黑色,让界面看上去不会那么刺眼。如果你经常在被窝中用手机看Youtube的话,这里就有一项好消息:Youtube手机App终于有黑暗模式啦!

 

为了方便用户可以在暗光环境下使用手机浏览Youtube,Youtube开发团队就宣布将为手机版的Youtube App加入Dark Theme黑夜模式。在黑夜模式下,Youtube界面里原本白色的区域就会被换成黑色,以避免屏幕在黑夜中太过刺眼!目前这项更新已经登陆所有iOS设备,用户只需到设定中寻找Dark Theme设定即可。

 

youtube twitter

目前Dark Theme黑夜模式只在iOS系统上推送,不过Youtube开发团队也在推特上承诺在Android设备很快也会迎来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夜猫族福音!Youtube手机端正式推出黑暗模式:目前仅限iOS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