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到Google I/O大会,Android Wear系统已正式改名:现在叫作WearOS!

0
WBG Lockup Blog.max

原本大家都以为Google 在今年的I/O 大会上才会开始实现对Android Wear 系统的改名计划,但没想到的是官方在昨天就正式宣布这一计划,在还没到开发者大会前就率先把系统的名字甚至是logo 也换了个全新的样貌。

 

Android Wear to Wear OS: more than just a name change

据Google 官方的宣布文显示,在三分之一的Android Wear 用户中都是使用了iPhone,因此为了能够更好放映出技术、愿景,官方才决定把系统的命名及logo 都重新设计一番。

不过软件本身是没有任何改变,唯一不同就只有新的logo,而用户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在智能手机和手表上看到新的Wear OS 系统。不知大家对于这一次的改名行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等到Google I/O大会,Android Wear系统已正式改名:现在叫作Wear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