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与Minnie正式在AR Emoji上线: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现已可下载!

0
samsung disney ar emoji

让大家久等了!Samsung早前在Galaxy S9/S9 Plus手机发布会时曾宣布将会与Disney合作推出Disney卡通角色的AR Emoji,今天经典Disney卡通角色–Mickey和Minnie就正式在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中的AR Emoji与各位用户见面啦~~2764

 

Snapshot_10

Samsung上个月在MWC 2018大会前夕正式发布自家新旗舰Samsung Galaxy S9与S9 Plus,当时Samsung官方宣布将会与Disney合作,把Disney可爱的角色们加入到AR Emoji当中,让用户可以变成自己喜欢的Disney角色。

 

Disney Partnership

今天Samsung官方发出文告,正式将Disney经典的卡通角色–Mickey与Minnie通过Samsung Galaxy S9与S9 Plus相机中的AR Emoji带给的用户。虽然Samsung目前仅开放Mickey与Minnie,但是Samsung也在文告中表示将会在今年陆续添加AR Emoji中的Disney卡通角色,其中还包括The Incredibles、Zootopia与Frozen中的角色呢!

 

Disney Partnership

想要把自己变成Mickey或Minnie的Samsung Galaxy S9与S9 Plus用户,记得要到手机相机中开启AR Emoji相机,下载Disney卡通角色就可以了。在成功下载之后,你就可以通过AR Emoji来拍下各式各样不同的表情,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卡通贴图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key与Minnie正式在AR Emoji上线: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现已可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