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水桶机”!一图看懂红米Note 5:拍照是手机主打卖点!

0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新机国内首发Snapdragon 636,号称千元机里的拍照专家,主打旗舰双摄、AI智能美颜、AI人脸识别。具体售价如下

红米Note 5 3GB+32GB版1099元、4GB+64GB版1399元、6GB+64GB版1699元。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来自官方的一图看懂手机吧!

 

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正式发布:1099元起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18:9纵横比,搭载Snapdragon 636八核心处理器(14nm工艺,安兔兔跑分115247分),最高配备6GB LPDDR4X内存,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5.0(双卡双待双4G),支持MIUI 9全面屏手势。

拍照是红米Note 5的主打卖点,新机不仅后置500万像素(景深镜头)+1200万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1.4μm像素、f/1.9光圈)AI双镜头,还首次针对前置镜头加入了人像模式——基于算法的单摄背景虚化技术。

红米Note 5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人像模式,针对女生的专属虚化,通过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确保抠图更准确。

此外,红米Note 5支持前置HDR,支持智能识别逆光场景,并配置前置柔光灯(暗光自拍自动打开),在逆光、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的自拍照。

同时,红米Note 5还支持AI智能美颜(前置和后置人像模式上同时采用),可智能分区美肤,不同区域有不同美化策略。

 

(本文授权转载之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元“水桶机”!一图看懂红米Note 5:拍照是手机主打卖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