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宣传海报曝光:将推出F7、F7 128GB和F7 Youth三个版本

0
oppo f7 featured

虽然OPPO R15还不确定会不会被引入我国市场,但是OPPO另一款新机:OPPO F7却已经确认将会在我国市场发布咯!随着OPPO印尼将会在3月26日举行发布会,更多关于OPPO F7的消息在这几天就陆续曝光了。今天在网上就流出一组OPPO F7的宣传海报,显示OPPO F7将会有F7、F7 128GB和F7 Youth三个版本!

 

Oppo F7 Leak

根据之前所流出的消息来看,这部OPPO F7正面将会搭载一片6.2寸19:9的FHD+刘海全面屏,刘海上还会有一个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支援AI自拍和AR表情等功能。而随着新的宣传海报流出,我们也知道了OPPO F7将会和F5一样有三个不同版本,分别为F7、F7 128GB和F7 Youth。

 

DX 8pARUQAAwcpI

至于发售消息,OPPO印度在之前已经宣布将会在3月26日在当地发布OPPO F7系列。虽然目前还未有确认消息,但是相信将会在同样时期内于我国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7宣传海报曝光:将推出F7、F7 128GB和F7 Youth三个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