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与部分规格曝光!vivo X21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660+6GB RAM!

0
Vivo X21 Qualcomm 副本

距离vivo X21的手机发布会还有3天(3月19日发布),但是今天在网络上就流出了一则vivo X21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的消息,除了手机跑分曝光之外,vivo X21的手机部分规格也一同曝光!vivo X21除了将会配备全面屏以及屏下指纹识别之外,规格配置上还会有什么亮点呢?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吧!

 

3月19日发!vivo宣布新机X21:指纹设计完美

vivo X21从海报以及发布会日期曝光的那天起,一直都备受众人关注,因为这部vivo X21除了将会配备时下最流行的刘海设计全面屏以外,vivo官方也确认这部vivo X21将承袭其上一代vivo X20 UD的屏下指纹识别,是另一部将会量产的屏下解锁手机!

 

x21spec

但近日这部vivo X21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而其规格也再进一步曝光!根据Geekbench跑分网上的数据来看,vivo X21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6GB RAM、运行Android 8.1系统。

 

屏下指纹!vivo再次宣布全面屏X21:新一代全面屏

另外,vivo X21旁的UD则是代表Under Display Fingerprint,也就是屏下指纹的版本啦!这部vivo X21将会将会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6.3寸19:9比例屏幕、228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90%。至于这部vivo X21还会有什么亮点,那就要等3月19日,让vivo亲自在vivo X21的手机发布会上公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跑分与部分规格曝光!vivo X21现身Geekbench跑分网:Snapdragon 660+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