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与教育有关,Apple宣布将在3月27日举办春季发布会

0
BQyviih6DZkWjmB7JGeGBC

就在昨天,Apple公司向媒体送出了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3月27日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大马时间3月27日晚上11点)在芝加哥Lane Tech College预科高中举办的“教育活动”。在邀请函邮件中,Apple表示:“让我们来一次实地考察,听听老师和学生们的创意新想法。”

2ddd8296de5a444bafdbf375b6455f01

本次的邀请函为一幅疑似用iPad Pro的Apple Pencil绘出的Apple logo,并写有了“Let’s take a field trip”的标语。在英语中,‘Trip’既有旅行,也有实地考察的意思。从邀请函的内容来推断,本次发布会Apple将以育为主题来展开,并有可能推出多款面向学生与教育群体的产品。

AirVersusAir01

从邀请函的手绘Apple logo来看,Apple很有可能会在这一天发布一款为学生打造的新iPad。除了新iPad外,本次发布会还有可能推出一款面向学生群体的MacBook Air。根据KGI分析师郭明池(又是你),Apple正计划推出新一代的MacBook Air,其中就包括了配备13.3寸Retina Display的“入门级”MacBook,主打学生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题与教育有关,Apple宣布将在3月27日举办春季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