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钱要上天,vivo APEX工程机居然被炒到RM 11,660的高价!

0
f7d7d1775afdee4c7b322369c589e49e2c368992

说道今年最令人惊艳的手机,恐怕就要数MWC 2018上vivo发布的APEX概念机了。作为一款概念机,这款手机塞进了如98%屏占比的真全面屏,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幕振动自发声以及半屏下指纹识别等黑科技。虽然vivo表示这台概念机有可能在今年中量产,不过并不代表现在就买不到。最近有网友就在二手平台闲鱼上放出了vivo APEX的工程机拍卖,还被炒到了18888人民币的高价(约RM 11660)!

7e16-fxipenn7795886

近日,闲鱼上有机主放出了一台完成度高达98%的vivo APEX工程机你从哪里找来的!?,并挂出了18888元人民币(约RM 11660)的高价。本以为这个高价会让数码爱好者望而却步,结果挂出来还没多久这台vivo APEX工程机居然真的就被网友买走了!

1487498614_d71d

看到这个速度,相信机主心中肯定是后悔的,再加点价岂不是能赚更多?据说这台被卖出去的vivo APEX工程机没有什么缺陷,该有的功能都有。虽然这个价钱很夸张,但看在能提前体验真全面屏,屏幕振动自发声以及半屏下指纹识别等超级黑科技的面子上,某种程度上确实不亏。

978d9adcba58404da9542207dec68737

在MWC 2018闪亮登场后,包括The Verge、Android Authority在内的多家权威科技媒体均将“Best of MWC 2018”的奖项颁给了vivo APEX,被认为是”来自未来的手机设计”。那么,这个未来究竟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价钱要上天,vivo APEX工程机居然被炒到RM 11,660的高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