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很尴尬了,iPhone X的最新广告居然出现iOS 11的bug!

0
iPhoneCommercialBug

两天前,Apple官方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名为“iPhone X—Unlock—Apple”的最新广告。在广告中,Apple以非常创意的方式重点突出了iPhone X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主角见锁就开,结果整个学校都被“开锁”了。虽然广告很好看,但令人尴尬的是,广告里竟然出现了iOS 11的一个bug。

在视频50秒左右,锁屏上出现了iMessages的新消息,本应在动画泡泡扩展到下面后才会出现的一条信息居然“跳出”了动画泡泡率先出现了。当然,这个bug要仔细观察才能看到,甚至需要放慢速度才能看清楚(懒得话可以直接看题图)

ios-11-beta-bugs-so-far

抛开这个bug不说,这个广告还是很有创意的,生动地展现了iPhone X的Face ID解锁速度之快也让主角成为了世界最快的开锁匠。实际上,这个bug此前就已经有网友发现了,至于Apple是故意让网友找茬呢还是无心不过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很尴尬了,iPhone X的最新广告居然出现iOS 11的bu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