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对决Razer Phone!小米黑鲨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骁龙845+8GB+全面屏!

0
xiaomi blackshark featured

随着像吃鸡和王者这样的手游获得更多的关注,手游电竞无可否认已经在现今的游戏市场上占了一席之位,游戏性能也慢慢开始成为用户们选购手机的首要条件。而随着Razer Phone的出现,智能手机就再被划分出一个新的分类:电竞手机。除了Razer之外,小米在之前也被传出将会推出一款代号为“黑鲨”的电竞手机,甚至这部黑鲨之前还在安兔兔跑分网上出现过。而日前,这部小米黑鲨就再次现身在另一个跑分网上,无论是配置还是跑分成绩都是高水准之作!

gsmarena 002

据外媒报导,日前就有一款代号为Blackshark  SKR-A0的小米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资料显示这部小米黑鲨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8.0系统,相信就是小米黑鲨的工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部黑鲨的跑分结果相比起其他同样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旗舰机都来得高,据外媒报导这是因为这部黑鲨采用了新的散热技术,可以确保手机可以长时间在最高效状态中运行。

 

gsmarena 001

而根据之前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来看,小米黑鲨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由此可以确认是一块18:9的全面屏。而根据内部消息透露,小米最近也被爆出正在与一家名为Black Shark的公司合作。Black Shark是一家专注于手机镜头研发的公司,所以小米或许将会在这部黑鲨上展示两家公司研发的成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面对决Razer Phone!小米黑鲨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骁龙845+8GB+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