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被爆秘密生产自家Micro LED屏幕:欲先用在新Apple Watch中

0
apple micro led featured

作为全球屏幕厂商的领头羊,Samsung在中小尺寸的OLED屏幕的产量上一直都有着巨大优势,几乎承包了目前手机市场上的大部分OLED屏幕。Apple虽然作为Samsung的头号竞争对手,但在OLED供货上也无奈地只能选择Samsung。而最近根据外媒报导,相信是为了摆脱对于Samsung屏幕的依赖,日前Apple已秘密设立工厂来生产自家的Micro LED屏幕!

 

apple park aerial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Apple已在位于美国加州的总部附近设立了工厂,并在少量生产Micro LED屏幕,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相信会抢先在Apple Watch上试水后才会用在接下来的iPhone上。

 

细腻到令人发指!Micro-LED技术是什么?

Micro LED屏幕是一种把LED微缩后做成阵列,然后批量转移到电路基板并封装的屏幕技术。由于每个LED都能独立发光和定址,所以Micro LED屏幕可以提供更高像素、更高解析度和对比度的影像,并且可以提供更节能的功耗。 虽然Micro LED屏幕听起来很美好,但是就目前而言,这类型的屏幕生产成本较高,而且无法像OLED屏幕那样柔性,所以目前在市场的普及率并不高。

 

为iPhone X真全面屏努力!苹果自研屏幕曝光:弃三星

如果Apple的Micro LED屏幕真的成功量产,那Apple将会完全掌控iPhone核心零件的研发和生产,包括处理器、基带和屏幕等核心零件都可以自主研发,无需依赖其他厂商。不仅如此,掌控iPhone所有核心部件的研发,也可以让Apple早日在iPhone上实现真正意义的全面屏。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被爆秘密生产自家Micro LED屏幕:欲先用在新Apple Watch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