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845起!OPPO R15被“提前发布”:Helio P60 AI处理器,还有全新ColorOS 5.0!

0
r15

今天早上我们才提到了OPPO R15 的正式发布会将在3月31日举办,没想到的是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被 “提前发布” 了?!就在今天上午的时候,OPPO 官方是举办了一场春季新品媒体沟通会,为旗下全面屏新手机提前预热,而且还很大方直接给出了新手机的售价。大家想不想知道OPPO R15 卖多少钱呢?赶快来一起看下去吧。

 

2999元!OPPO R15正式发布:90%屏占比/拍照逆天

首先在这之前,我们都看了很多关于手机的曝光消息,其中就包括了手机的外形及规格。这一次OPPO 是找来了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色彩大师Karim Rashid 一起联合参与手机的设计工作,并且还首次采用6.28寸Super-V Display 超视野全面屏。纵横比达19:9。

 

2999元!OPPO R15正式发布:90%屏占比/拍照逆天

在这一场媒体沟通会上能够了解到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达到90%,而背部是采用了左上角横排式双摄,指纹识别器在中间位置。

至于基本配置,OPPO R15 搭载了联发科的首款AI 处理器Helio P60,基于12nm FinFET 工艺制程打造,拥有4 x A73+4 x A53 八核心,主频2.0GHz、内置6GB RAM+128GB ROM、3450mAh 电池容量,支援VOOC 闪充。

 

Oppo R15 Official Design

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手机的重点之一,OPPO R15 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拥有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可大幅提升逆光自拍效果,且还能够更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支持AI智能优化。

在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f/1.7 光圈)+500万(f/2.2 光圈)像素双摄,首发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1.22μm大像素和1/2.6英寸,支持AI人像模式。

 

s_2b4be3d94a6a4bd1aa5090e177305932

最后先前OPPO 官方也宣布全新的ColorOS 5.0 会与R15 同台发布,因此手机是会直接预装最新系统,功能上是新增全屏多任务横屏模式,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应用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不用退出应用就可以回微信或QQ,还能抢红包。

 

2999元!OPPO R15正式发布:90%屏占比/拍照逆天

那手机的售价到底是多少呢?据官方公布,雪莹白、热力红、星空紫定在了2999元(约RM1845)、梦境红版3299元(约RM2029),另外竟然还有一款梦境版的陶瓷黑配色,售价为3499元(约RM2150),4月1日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845起!OPPO R15被“提前发布”:Helio P60 AI处理器,还有全新ColorOS 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