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造未来!OPPO R15发布时间正式公布:3月31日联合浙江卫视举办!

0
oppo

终于我们也来到了3月的最后第二个星期,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手机要准备发布。在今天晚些时候,vivo 就会带来全新的X21 屏幕指纹手机,另一方面OPPO 也终于公布了全新R15 系列新手机。这款手机已经确认会在3月31日晚上,联合浙江卫视举办发布盛典。

 

OPPO R15将于3月31号发布

根据OPPO 官方今早在微博上发出的影片,已正式宣布3月31日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OPPO R15 和R15 梦境版将一同登场。另外影片还暗示了新签约的人气偶像张一山会出席发布盛典,此外杨紫和郑恺等明星一同纳入名下,不知道届时这三位连同已有的代言阵容会不会系数登台,值得期待。

 

OPPO R15

对于手机的配置方面,OPPO 官方也剧透了些,包括搭载6.28寸19:9 Super-V Display 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分辨率为2280 x 1080、6GB RAM+128GB ROM、3365mAh 电池容量、ColorOS 5.0 系统。

在拍摄方面,OPPO R15 将搭载Sony 新一代旗舰影像传感器IMX519,其拥有了1.22微米的单位像素面积。

 

对于喜欢用手机拍照的用户,一定会很期待这款OPPO 手机吧?再说这一次的OPPO R15 还有超漂亮的紫色。不过希望这一次官方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年轻造未来!OPPO R15发布时间正式公布:3月31日联合浙江卫视举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