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追上屏蔽虚拟货币广告步伐:或在两周内更新广告条规!

0
虚拟货币 Twitter

虚拟货币这个名词相信各位都略知一二吧!早前我们曾报导过Google也将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现在不仅仅是Facebook、Google,就连Twitter也加入‘战局’,一起联手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

 

 

google-facebook-new1-1920

为了阻止更多的民众在虚拟货币的骗局中上当,许多社交平台都决定在自家平台上屏蔽虚拟货币的广告,其中更是包括:Facebook和Google。如今,就连Twitter也一起加入屏蔽虚拟货币广告这行列,共同联手打击虚拟货币广告!

 

twitter banner

根据外媒的报导,Twitter预计将会在来临的2个星期内公布新的广告条规,禁止虚拟货币广告之外,同时也禁止ICO、虚拟货币钱包等,也就是说凡是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内容都将禁止与屏蔽。

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各家社交媒体现已各自在自家的平台上屏蔽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广告,看来民众很快就看不见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广告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追上屏蔽虚拟货币广告步伐:或在两周内更新广告条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