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vivo X21系列所有亮点:屏下指纹+越用越懂你的人工智能!

0
vivo x21 onepic featured

就在刚才,vivo就在中国乌镇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新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系列。vivo X21除了搭载了领先业界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外,更把AI人工智能彻底运用在手机里的各个功能上,让X21成为一部越用越懂你的手机!话不多说,让CW编来带你一图看懂这部vivo X21!

 

在外型上,vivo X21正面搭载了一块6.28寸的FHD+ Super AMOLED刘海全面屏,使用19:9比例,并支援99.9%的sRGB色域以及99.5%的CDI-P3色域,可以显示出更加鲜艳和对比度更高的影像。而后盖则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后盖材质,并有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三种配色。

而在配置方面,vivo X21系列首发搭载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在Snapdrgon 660的基础上加入AI人工智能元件,以提供用户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为了可以善用复杂的人工智能算法,vivo X21全系列都将搭载6GB+128GB储存组合以及3200mAh容量电池,并搭载vivo自家的Jovi人工智能助理。

在拍摄方面,vivo X21系列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前置双1200万像素自拍双摄镜头。除了配置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的AI美颜、AI逆光拍摄和AI自拍光效功能以外,vivo X21系列也可以智能识别高达17种不同的场景,帮助用户快速拍出最佳照片。

在发售消息方面,vivo X21将会有标配版和屏下指纹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198元(约RM1974)以及3598元(约RM2221),标配版将会在3月24日发售,而屏幕指纹版将会在3月28日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图看懂vivo X21系列所有亮点:屏下指纹+越用越懂你的人工智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