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公布米MIX 2S真机照:吴亦凡当任代言人!

0
s 5c5b4479bab94f82b10c4ac6e58f8bce 1 副本

在下个星期的3月27日当天,除了有Huawei 的P20 系列即将被发布外,还有另一个来自小米的全面屏手机–Mix 2S。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都已经不陌生,因为从MWC 2018 开始前就有不少曝光消息,官方甚至还释出预热海报暗示手机新功能等。

现在发布日期将近,小米官方再次给出手机的真机图海报,并揭晓了产品代言人。

 

搭载骁龙845 小米MIX 2S定妆照出炉:屏占喜人

今天在小米CEO 雷军的微博中就公布了一张小米MIX 2S 的真机照,而且从中更是揭晓了手机代言人–吴亦凡。不过有一点很奇怪的是,在宣传标语上米MIX 2S 竟然采用了小米Note 2 的标语:“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另外在海报所显示的米MIX 2S 在正面延续了MIX 系列的经典设计,下巴也保留了下来,前置摄像头也和上一代的位置一样。

 

性能/拍照是主打!小米MIX 2S外形细节曝光:前摄仍在底部

虽然海报并没有显示手机的背部,但是根据之前的谍照显示,米MIX 2S 的双镜头是以竖形排列,指纹识别器在正中央,风格基本是与红米Note 5 一样。

至于配置方面,米MIX 2S将会配备6.01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4400mAh电池容量、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预装MIUI 9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公布米MIX 2S真机照:吴亦凡当任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