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试玩才下载?!Google Play推出新功能:无需安装就能够试玩游戏!

0
playstore

相信各位手机用户想要玩新的手机游戏时,都必定经过选择、下载、试玩这三个步骤。但是现在可以不必这么麻烦啦!因为Google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Google Play商店的新功能:Google Play Instant,让Android用户在无需下载或安装下就可试玩某些特定游戏!

 

在此之前,如果用户想要试玩新的手机游戏时,就必须得先下载与安装该游戏App。如果用户在不喜欢该App的话,就有15分钟的时间(取决于App所提供的时间)来卸载App,并且获得退款。但是现在,Google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Google Play商店的新功能–Google Play Instant,让Android用户无需下载或安装就能够试玩某些游戏,完全不需要清除宝贵的存储空间来尝试新游戏。

 

而且在小编的体验之下,发现还真的与一般的游戏体验没有很大的差别,不像是广告、也不会有Lag的情况出现,这功能与早前很火热的微信小程序“跳一跳”很相似。但是说明是试玩版本嘛~所以用户所玩的也只有特定关卡、或在游戏中只能够出特定招数,如果用户想要玩更多关卡的话,当然还是要下载咯!

 

google play

目前有6款App供Android用户试玩,分别是:Clash Royale、Words With Friends、Solitaire、Bubble Witch 3 Saga、Mighty Battles以及Final Fantasy XV: A New Empire。用户想要试玩的话,只需要点入Try Now就可以了!但是并非全有游戏都能够加入Google Play Instant家族,因为这个Google Play Instant功能仍然是处于内侧阶段,因此游戏开发者还不能将自己的游戏自主加入Google Play Instant家族。

想要抢先试看这个Google Play Instant功能,那就要点入Google Play Store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先试玩才下载?!Google Play推出新功能:无需安装就能够试玩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