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首部刘海屏亮相!Huawei Nova 3e正式在中国发布: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售价从RM1237起!

0
huaweinova3e

中国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在3月推出手机,而今天正式面市的手机就有年轻、娱乐、潮流的Huawei Nova 3e,也就是国际版的Huawei P20 Lite啦!究竟这部Huawei Nova 3e是否与早前所流出的渲染图、真机图、消息一样呢?马上跟着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Huawei Nova 3e规格参数:

1520835947231

  • 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280×1080)
  • 2.36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个2.36GHz A53+4个1.7GHz A51+i5协处理器的架构、GPU为Mali T830MP2 900MHz)
  • 4GB RAM+64GB/128 GB ROM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Sony 2400万传感器IMX576全球首发、f/2.2)
  • 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11种色温LCD智能补光、4合1光融合技术)
  • 支援9V/2A快速充电
  • 背部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人脸解锁
  • 游戏免打扰模式
  • 一键分屏
  • 连接双蓝牙设备
  • 3.5mm耳机孔
  • USB Type C接口
  • 148.6mmx71.2mmx7.4mm
  • 145g
  • 3000 mAh电池容量
  • 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配色:铂光金、樱语粉、幻夜黑、克莱因蓝

售价:

4GB+64GB版本售1999元(约RM1237)

4GB+128GB版本售2199元(约RM1361)

 

n7

从这部Huawei Nova 3e的正面上来看,这部手机采用了大圆角切割技术,配备了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为2280×1080。而从Huawei Nova 3e的背面来看,这部手机采用了竖排双摄设计,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其闪光灯则是放在竖排双摄的正下方。另外,这部Huawei Nova 3e的机身是2.5D双面玻璃,搭配金属中框,圆润弧角,并采用流光水波纹纳米级微处理工艺。

 

n11

同时Huawei的标志也是采用竖排设计,与竖排双摄相呼应。根据Huawei的说法,设计师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来还原卡片机盛行时代的复古风格。此外,在手机的背部正上方还有指纹识别呢!

 

n52

在手机性能上来看,这部Huawei Nova 3e将会搭载2.36 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CPU部分设计为双核A72+四核A53,GPU为Mali G72 MP4。同时还搭载4GB RAM+64GB/128 GB ROM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n20 n21

同时在这部Huawei Nova 3e采用了新的相机模组设计,并且搭载了Sony 2400万全球首发传感器IMX576,配备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其中主要镜头负责成像,光圈大小为F/2.2;副镜头负责背景虚化功能,两颗镜头协同工作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让用户在开启人像模式时也能够轻易拍出DSLR相机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自行选择想要虚化的地方呢!

 

n23

n27 n28 n29 n30 n32

6d9f761bgy1fpjat0z90uj21401h8twh

另外,这部Huawei Nova 3e也将配备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也有四种自然美颜算法,分别是:自然均匀的肤色、水润通透的肤质、立体精致的五官以及柔顺亮泽的秀发。同时还有遮瑕去痘、3D塑颜、美瞳效果等等。Huawei就是要用户在美颜功能之下,无妆胜有妆,因为这才是美颜的最高境界啊!

 

n35

n38 n39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Huawei Nova 3e还增加了4合1光融合技术,据Huawei官方称,这项技术可以将4个0.9微米像素合成一个1.8微米大像素,提升暗光条件下的自拍体验。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够让自拍变得更加有趣,包括能够使用前置自拍镜头来玩川剧变脸、改变身后背景、分身自拍等效果。

 

n42 n43 n44 n45

n18

另外这部Huawei Nova 3e同时也支援9V/2A快速充电、人脸解锁、背部指纹识别、双卡双待、游戏免打扰模式、一键分屏、连接双蓝牙设备、3.5mm耳机孔以及USB Type C接口。这部Huawei Nova 3的机身三围是148.6mmx71.2mmx7.4mm、电池容量为3000 mAh、重量为145g,而在配色方面则是有铂光金、樱语粉、幻夜黑、克莱因蓝。

 

n63

n64

至于售价方面呢,这部4GB+64GB版本的Huawei Nova 3e将售1999元(约RM1237);而4GB+128GB版本将售2199元(约RM1361),这部手机将会于今天(3月20日)开始预售并且在3月27日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首部刘海屏亮相!Huawei Nova 3e正式在中国发布: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售价从RM123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