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Huawei Nova 3e所有亮点:高颜值的手机,体验更棒的自拍体验!

0
HuaweiNova3e副本

Huawei刚刚就在湖南长沙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针对年轻一族的新手机Huawei Nova 3e。这部Huawei Nova 3e还是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并且主打自拍功能,售价从1999元(约RM1237)起!如果刚刚的手机发布文很复杂、很难看得懂的话,不妨就来看看Huawei官方所发布出来的一图看懂吧!让你更加容易了解Huawei Nova 3e到底怎样的一部手机~跟着小编走起!

 

一图看懂

Huawei刚刚所发布的Nova 3e,其实就是国际版的P20 Lite。而这款Huawei P20 Lite就是Huawei首款的刘海屏手机,它采用了5.8寸LCD全面刘海屏、19: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为2280×1080。而且更搭载2.36GHz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64 GB/128 GB ROM存储组合。在手机的拍摄功能方面,Huawei Nova 3e搭载了Sony 2400万全球首发传感器IMX 576,配备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专业虚化后置摄像头与24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

 

另外,这部Huawei Nova 3e将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同时也支援9V/2A快速充电、人脸解锁、背部指纹识别、游戏免打扰模式、一键分屏、连接双蓝牙设备、3.5mm耳机孔等等。这部Huawei Nova 3的机身三围是148.6mmx71.2mmx7.4mm、电池容量为3000 mAh、重量为145g,而在配色方面则是有铂光金、樱语粉、幻夜黑、克莱因蓝。

至于售价方面呢,这部4GB+64GB版本的Huawei Nova 3e将售1999元(约RM1237);而4GB+128GB版本将售2199元(约RM1361),这部手机将会于今天(3月20日)开始预售并且在3月27日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图看懂】Huawei Nova 3e所有亮点:高颜值的手机,体验更棒的自拍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