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近期内将获得Android 8.0更新!

0
140394 tablets review samsung galaxy tab s3 review image1 djruhqc5bz 副本

目前除了Huawei、Honor 等的Android 手机厂商忙着为手机推送新系统更新外,Samsung 也为一些Galaxy 旗舰产品准备了Android 8.0 更新,其中是包含了Samsung 的Galaxy Tab S3 旗舰平板。现在该消息是已经被证实,并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内推出。

 

20180320 145420 306

根据PhoneArena 的报导,Samsung 的一款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型号SM-T820)已经通过WiFi 联盟认证,而最大的亮点是平板的运行系统是搭载了Android 8.0 版本,这意味着该平板会在近期内获得新系统更新。

在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后,Galaxy Tab S3 平板就是Samsung 推送Android 8.0 系统的第二批机型,与同期的Galaxy S7 系列及Galaxy A5 属同一批。

 

20170523_111714_HDR

目前Samsung 已经推出Galaxy Note8 的系统更新,因此接下来距离推送给所有兼容设备前还需要些时间准备,不过暂时也还不清楚第三波的手机升级会在几时开始,毕竟每年Samsung 都会推出不少新产品,因此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坐等更多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S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近期内将获得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