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Huawei公布EMUI 8.0适配计划:共12款手机,最迟5月推送更新!

0
huawei emui 8 0 mockup 副本

昨天我们就看到Honor 官方释出了EMUI 8.0 的适配计划,从中是可以看到多款2016 年的手机都可升上新系统,而在那之后Huawei 官方也跟着释出了系统适配计划。从中除了可以看到哪款手机有机会升上新系统外,还显示出了测试版推出的日期,赶快来看看手上的Huawei 手机有没在名单内吧。

 

基于安卓8.0开发!华为公布EMUI 8.0适配计划

如上图所显示,能够获得EMUI 8.0 系统的机型是有Huawei Mate 9、Mate 9 Pro、Mate 9 Porsche Design、P10、P10 Plus、Nova 青春版、Nova 2、Nova 2 Plus、麦芒6(Nova 2i)、Mate 8、P9 及P9 Plus,共12款手机。

不过其实Mate 9 与P10 系列是已经获得了系统更新,接下来要等的就只有其它Huawei 手机,图表显示最迟是要到5 月份,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

 

emui 8.0 update

EMUI 8.0基于Android 8.0深度打造,新增了智能助手、语音助手、智慧识屏等功能,同时在AI学习、流畅度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另外,EMIUI 8.0 集成了Android 8.0 的优秀特性,延长了手机在睡眠(Doze)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在不卸载程序、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大幅减少后台应用的用电,提升手机的待机时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Huawei公布EMUI 8.0适配计划:共12款手机,最迟5月推送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