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9.5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红米Note4、红米Note3、小米Max等手机尝鲜!

0
miui 9.5

在今年一月时,MIUI 9正式完成40款小米机型升级适配,其中还包括4年前的老机型如:红米1s与小米3等。今天小米就正式宣布MIUI 9.5国际稳定版正式开始推送,小米将会根据不同的小米机型分段推送,但是小米官方表示将会尽早将MIUI 9.5带到各位小米手机用户手上!

 

1 MIUI 9 themes Limitless Color Fantasy and Cool Black for MIUI 9 free download

MIUI 9.5将会为小米手机用户带来手机安全更新、新的手机铃声、锁屏声音、解锁声音、充电声音之外,还添加了小米手机用户一直要求的功能——那就是小米手机用户可不必解锁手机,就能够直接在通知栏上回复信息的功能!

 

Miui 9

一般上小米手机能够在网络上获得无线更新(OTA),但如果你的小米手机并没有进行更新的话,请不要担心,同时也请给一些耐心,因为小米官方表示将会尽早将MIUI 9.5带到各位小米手机用户手上。

 

MIUI 8 on Xiaomi Mi Note 2

MIUI 9.5国际稳定版推送日期(根据小米手机机型):

1. 三月尾(现在开始推送)Redmi Note 3 Special Edition、Redmi Note 3 Qualcomm、Redmi Note 4 Qualcomm/Redmi Note 4X、 Mi Max、Mi Max Prime、Redmi 3S、Redmi 4 Prime、Redmi 4A以及Redmi Note 4 MTK

2.四月初:Redmi Note 5A Prime/Redmi Y1、Redmi Note 5A/Redmi Y1 Lite、Redmi 5A、Redmi 5 Plus、Redmi Note 5、Redmi 5、Mi Max 2、Mi 5、Redmi 4X、Mi 6以及Mi MIX 2

3.四月中:Mi Note 2、Mi 5s、Mi MIX、Mi Note 3、Mi 5s Plus、Redmi Note 2、Redmi 3、Redmi 4、Mi 3、Mi 4

 

但是有一点小编要提醒的是,以上小米官方所给出的更新日期只是预计将会获得MIUI更新的时间,不排除将因各种原因而发生延迟等变化。所以小米手机用户们记得要查看你们的小米手机是否有获得MIUI更新咯!另外,如果小米手机用户想要知道如何能够手动更新的话,可浏览小米MIUI官方论坛获得相关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9.5国际稳定版正式推送:红米Note4、红米Note3、小米Max等手机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