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靠留言BFF就知道账号被骇?!面子书留言BFF只是特殊字眼,并不能检测账号安全!

0
bff2 副本3

相信各位面子书用户们都有看见一个疯传的帖子,帖子上还配有面子书创办人Mark Zuckerberg的样子,并且写明“留言BFF”看看是否变成绿色,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面子书账号是否安全,没有被骇客入侵。

 

bff

但很遗憾的告诉各大面子书用户们,这个仅靠留言就能够知道是否被骇的功能,是、假、的!

对,是假的!这个“BFF”原本的意思为“永远的好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而这个词只是被面子书设定为特殊字眼,在用户留言BFF之后,用户的屏幕上就会出现两个手掌击掌的特效啦!

 

3_副本 4_副本11

除了BFF之外,面子书上还有许多特殊字眼,如:恭喜、Congratulation、xoxo、you can do it、best wishes、you’re the best以及之前的Harry Potter都会变色,并且还会出现不同的特效呢!网友们不妨在留言部分试试看吧!

 

fb hack 1

如果用户们想要查看自己的用户是否真的有被骇客入侵,用户们可以直接在本身的面子书账户中查询,快来跟小编一起查看本身的面子书账户是否有别人登陆过的痕迹吧!

3 %E5%89%AF%E6%9C%AC 1

6 %E5%89%AF%E6%9C%AC 2

在本身的面子书账户中打开Account Setting,点入Security and Login,并且在Where You’re Logged In中选择See More,就可以查询账号是否有被骇客入侵过的详情啦!而且详情还包括登入设备与地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靠留言BFF就知道账号被骇?!面子书留言BFF只是特殊字眼,并不能检测账号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